年度人物

2022年年度人物

王鸿鹏,深圳市巍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自从2003年创办巍特以来,持续20年专研管道非开挖技术并取得显著成果,独创的零开挖管道修复垫衬法技术是国内唯一能做到既修复管道内壁又加固了管道结构和基础的技术,填补国内空白,缩短了于发达国家的差距。近年来,带领公司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成长千强企业”、第六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2021年深圳创新企业100强、2022年深圳市知名品牌企业、2022年度粤港澳高成长创新力企业;成立了广东省非开挖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等。个人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12年度全国水利水电科技成果奖,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北京工业大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产业导师;荣获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杰出人物。曾参与国家948计划“新型土工符合膜料及技术”、“新型土工膜料及技术在水库大坝防渗中的应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原位修复技术加固后的埋地管线新能的研究”和多项省部级课题研究。截至目前,共申请知识产权143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39件,商标授权19件,软件著作权授权31件。参与编撰标准十多件,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2021年年度人物

唐素文,安徽唐兴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淮南市工商联副主席,淮南市大通区工商联主席,非开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曾获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安徽省光彩之星淮南市道德模范淮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从事非开挖技术研究工作近20年,始终致力专业非开挖装备系统价值的创造,致力推动非开挖行业的发展和进步,致力实现非开挖技术的推广者、布道者和践行者。领导技术团队获得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60 余项,软件著作权3 项。先后主持研发的YSPD-1350齿圈岩石顶管机产品获得安徽省新产品;RPB-4900*6900土压平衡矩形顶管机、YSDP1350齿圈式岩石顶管机、NSPD2200泥水平衡顶管掘进机产品安徽省首台()重大技术装备,LSPD-2000NSPD-2000YSPD-1350B产品获得安徽省名牌产品,YSPD-1350齿圈式岩石顶管机产品荣获安徽省工业精品,复杂工况地下顶管智能装备开发及其产业化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顶管机地下空间智能导向测控技术及产业化产品获得安徽省工业科学进步奖,HRC1350齿圈式岩石顶管机产品获得中国非开挖优秀产品。

实现了包括泥水、岩石、土压、矩形、微型等不同应用场景的系列化产品,建立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提高了顶管机国产化技术水平,公司产品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在中国非开挖行业名列前茅,产品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高。先后参建了多个国家、国际重大非开挖工程重大项目:广西南宁排水工程项目——制造了中国最大直径顶管机(内径4000mm、武汉下穿亚洲最大城中湖汤逊湖污水排江工程项目、合肥长距离矩形顶管工程、国内首个小管径极硬岩(岩石硬度200Mpa320米山体穿越工程——山东诸城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中俄石油管线工程、斯里兰卡科伦坡首例顶管工程、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等顶管工程,全程呵护,为施工保驾护航,助力成功。公司积极为行业发展尽力,是顶管产品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在行业协会指导下创办了全国首家非开挖顶管培训中心,培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专业人员,满足了市场对非开挖技术人才的巨大需求,为非开挖施工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年度人物

张忠海,男,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对象。从事非开挖技术研究工作20余年,2000年主持研发国内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型ZD1245水平定向钻机,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领先水平;主持开发了12吨到1360吨XZ系列水平定向钻机产品共30余款产品,XDN系列硬岩顶管机产品共6款,其中XZ13600水平定向钻机、XDN500顶管机等6款产品及核心技术经行业专家鉴定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攻克了数字化、钻杆柔性夹持、智能无人操控、钻杆自动装卸、复合载荷控制、超高压传动等20余项关键技术,突破了国产设备的技术发展瓶颈,促进了国产水平定向钻机及微型硬岩顶管机相关技术的快速提升;创新性地构建国内首台套水平定向钻机装配流水线及综合调试台并顺利通过江苏省智能示范车间验收,产品实现并保持十余年产销量国内首位,市场占有率超40%;累计实现销售超万台,销售额超10亿元,累计出口超2000台,创汇约2亿美元,批量销往欧美、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家及地区。主持承担的国家火炬计划和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大型智能化非开挖定向钻机研发及产业化》,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十二五期间”优秀科技成果奖,是中国非开挖设备获得的最高奖项。主持开发的非开挖产品共计获得部、省、市级科技进步奖36项,其中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6项。主持开发的XDN500顶管机、XZ6600水平定向钻机等多台产品获得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获授权发明专利18件、实用新型专利78件、外观专利9件,发表论文35篇。主持起草了国家标准GB20904-2017 《水平定向钻机安全要求》、JB/T10548《水平定向钻机》2部标准及参与施工标准2部,构建了水平定向钻产品、安全及施工标准体系,引领了中国非开挖行业技术发展进步。构建了徐工非开挖产业平台和培训机制,为我国非开挖行业培养40余名骨干研发人员和300余名专业设备操作人员。参与多项行业重大项目建设,如中俄东线管线建设、雷神山医院水电气施工、马来西亚海湾穿越、格尔木卤水制盐、哈尔滨3000米供水管网、重大油气管网建设及方案论证等,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2019年年度人物

孙少杰,生态环境专家、非开挖专家、高级工程师,是全国最早把CCTV机器人检测污染源及非开挖修复整改技术引入中国的实践专家,也是浙江华仕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管迈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旗下两个科技型企业秉承精准治水、科学治水的理念助力杭州“五水共治”、“剿灭劣五类”、“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海绵城市建设。其中CCTV污染源精准排查及非开挖修复整改技术助力浙江省“污水零直排区创建”、“美丽河湖创建”及全国“五水共治”的开展。专注于城市管网健康体检、城市河道黑臭水体治理、海绵城市建设等国家战略项目的技术研发与实践十多年,2016年浙江华仕管道科技公司对“G20峰会”核心区的地下管网进行健康安全体检、对路面空洞进行健康体检、污水直排河道精确定位及不健康的地下设施进行非开挖修复整改,大大缩减了地下安全保障措施的时间,精准提高了安全保障效率,为“G20峰会”在杭州的召开做出了荣誉贡献;2017年度民盟浙江省委授予个人“剿灭劣五类”治水先锋荣誉;2018年参政议政的议题《加强CCTV检测及非开挖技术应用,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对“省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起到引领作用,科学治水、精准治水从根本上解决污水零直河道、湖泊及地下土壤,还美丽河湖于民,还青山绿水于民;2020年经民盟浙江省委会十二届二十九次主委会议审议通过,委任孙少杰为民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曾经获得荣誉有:2017年度民盟浙江省委会授予个人“剿灭劣五类”治水先锋荣誉,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授予研究生导师(教育部备案)以及2019年被评为“十大光荣浙商”

2018年年度人物

孙跃平,上海管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 2004 年作为上海市政府的海外引进人才回国工作,目前是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环境专委会副秘书长,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理事,浙江省海宁市政协委员,CSTT 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专家,2010 年度上海领军人才。回国创业后,孙跃平利用在国外工作期间掌握的技术优势,努力在国内推广地下管道 CIPP 翻转法内衬修复技术,撰写和发表了 20 多篇技术论文,参与了多部国家和地方的技术规程、规范和技术指南的编写工作,并把新技术撰写和申请专利,目前已有非开挖修复设备,技术和材料关联的发明专利 8 项,实用新型专利 25 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授权。同时,上海管丽公司也有了长足的发展,公司积极参与长三角地区地下管道的修复工作,目前采用 CIPP 翻转法,紫外线光固化和 3S 模块法技术等,成功修复了约 125 公里的修复施工。积极引进德国和日本等国家的非开挖先进技术,并踊跃参与 CSTT 和国外同行的技术交流工作,为国内地下管道非开挖修复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参与编写的有关非开挖技术关联的国家和地方标准,指南如下:
1. 建设部行业标准《城镇排水管渠与泵站维护技术规程》CJJ-68,2007 年实施。
2.上海市地方标准《排水管道电视和声纳检测评估技术规程》DB31/T444,2009年实施。
3.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翻转式原位固化法排水管道修复技术规程》DB33/T1076,2011 年实施。
4.建设部行业标准《城镇排水管道检测与评估技术规程》CJJ181, 2012 年实施。
5.建设部行业标准《城镇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更新工程技术规程》CJJ210,2014实施。
6. 城乡建设部《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排水口、管道及检查井治理技术指南(试行)》,2016 年出版发行。
7.上海市排水管理处《上海市城镇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实施指南》,2012 年出版发行。
主导完成的主要工程项目情况如下:
2013 年永嘉县瓯北城市新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采用 CIPP 翻转法整体内衬技术对 2.4 公里管道进行了修复
2014 年丽水南城水阁非开挖修复工程,采用 CIPP 翻转法内衬修复施工在内衬管外加辅助套管,然后在水蚀处注浆的方案,成功修复 21 公里。
2016 年上海市苏建六支流普陀管道大修工程,采用局部树脂固化法修复 45环,CIPP 翻转式原位固化法修复 1.4 公里,检查井防腐喷涂修复处理 151 座。
近年,主导PPP项目-丽水市区污水管网修复工程,项目造价1.33亿元。该项目位于丽水市区南部区块,共15条主要交通道路上的污水管网,非开挖修复管道工程量19公里左右,检查井工程量约750座。本项目修复管道牵涉各种大小管径,并伴随着破裂、变形、错位,脱节、渗漏、腐蚀等比较普遍的结构性破坏现象出现,缺陷复杂。需要对各种不同管道损坏现象采取不一样的处理措施,工程采用CIPP翻转法,紫外光固化法,接口嵌补修复,地面及管内注浆加固,检查井热水固化修复,检查井砂浆喷涂修复,抹面修复等多种工艺。该项目是国内首个以管道非开挖修复为主的PPP项目。

2017年年度人物

孔庆华,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当时水平定向钻机年产量仅维持在10台左右,本人坚持“市场开发技术化,技术开发市场化”经营理念,推动新产品快速上量,短时间内占领市场。仅两年时间,公司水平定向钻机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于2012年上升至第一位,此后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建成了行业首条非开挖定向钻机装配流水线,以及中大小系列定向钻机复合试验台。2017年,水平定向钻机全年实现销售1200余台,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目前水平定向钻机产品推拉力涵盖18吨至660吨,顶管机产品管径涵盖0.5m至4m,可以满足各类非开挖施工的需求。极大地推动了非开挖技术在中国的广泛应用。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重视海外市场开发。2017年公司非开挖产品出口印度、东南亚、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185台,实现收入8008万元。其中XZ680A水平定向钻机于2016年获得CE认证出口美国,2017年公司最大吨位水平定向钻XZ6600出口印度。
近年来,带领公司技术部门推进科研创新工作,主要取得以下荣誉成果:
主持制定《水平定向钻机  安全要求》国家标准1项,《水平定向钻机》行业标准1项;参与制修订《水平定向钻法管道穿越工程技术规程》行业标准1项。
近三年,带领公司技术部门,通过技术创新取得授权专利45件,其中发明专利11件。
其中部分发明专利如下:
1、一种水平定向钻机用动力头结构(2016年授权);
2、一种水平定向钻机泥浆及行走系统的速度控制装置(2016年授权);
3、一种水平定向钻机虎钳压力调节的安全控制装置(2017年授权);
4、一种水平定向钻机钻杆箱列数自动选择控制系统(2017年授权).

2016年年度人物

乌效鸣,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为高效、安全、优质地进行水平定向钻进铺管,乌效鸣教授率其团队经过多年攻关研究,得到行之有效的科学理论和技术方法。 根据HDD工程特点,将复杂地层分为蠕变、散碎、水敏、水溶、漏涌、坚硬6大类,确定各类岩土的力学、物理、水理性能的量化评判指标,分析出HDD作业中的应对技术措施。以有效排屑、护孔堵漏、减阻润滑等为主要功效,开发了非开挖钻进泥浆的6类不同体系与材料配方,建立了泥浆性能参考标准。以避开原有地下管线为要点,考虑管道抗弯强度和施工能力,建立水平定向钻进轨迹计算模型,开发出三维可视化HDD轨迹优化设计软件。推导出挤压式、切削式和牙轮式3种钻头的扩孔扭矩计算公式,建立扩孔孔径级差、回拉力和泥浆泵量的优化设计模型,研制出孔底钻头工况自动检测仪。利用数值计算平台,开发出预测冒浆和地面隆起与塌陷的分析软件,研制出防漏与防隆塌的一套相应的工艺控制措施。分析出管壁摩阻、弯曲锁阻和管端堆积为造成拉管阻力的主要来源,推导建立由16项因素构成的拉管力预测软件,提出降低拉管阻力的5大技术措施。研制出管道三维轨迹测试仪,建立了区域性地下管道数据库。 研究成果在多种复杂的实际工程中得到成功应用。开发的水平定向钻进导向孔轨迹三维优化设计经省科技厅组织鉴定成果总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乌效鸣曾连续10多年在国内为非开挖技术讲座培训,也培养大量本专业的大学生、博士生、硕士生和留学生;出版专著“导向钻进与非开挖铺管”和“钻井液与岩土工程浆材”,后者于2015年获得中国大学出版社优秀著作二等奖。发表“水平定向钻铺管导向强度的影响因素和计算方法”“大型穿越钻进工程防冒浆钻井液技术”等论文3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2件,曾获得中国非开挖协会的非开挖技术特殊贡献浆,2016年获得国际非开挖技术协会学术奖。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教育部“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的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位于武汉东湖之畔,南望山麓。学校以地球科学为主要特色,拥有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学科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哲学等门类。学校是全国文明单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

2015年年度人物

刘胜林,河北天通管道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优秀诚信企业家,2013年中国杰出创新企业家,中国非开挖技术水平定向钻进专家组专家,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天通管道工程有限公司被评为2013年中国非开挖行业十大标杆企业,2013年全国AAA级信用企业,2014年全国非开挖工程质量、安全、效益和管理AAAAA级企业。作为“非开挖行业专家”的刘胜林,正在和“中国非开挖协会”的领导及同仁们受国家相关部门委托:制定行业标准、行业规范、施工定额的编制。

2014年年度人物

徐效华,男,汉族, 1963年3月生,山东青岛人,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市政二级建造师,1983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河南中拓石油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工作经历:
1983年9月—1986年8月,中原油田油建一大队任统计员;
1988年6月—1990年6月,中原油田油建一大队任团委书记;
1990年6月—1995年4月,中原油田油建安装清洗分公司任书记、副经理;
1995年4月—1996年2月,中原油田蓝星公司任副总经理;
1996年2月—1997年2月,中原油田防腐总公司任开发部部长;
1997年创立濮阳市中拓管道清洗修复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现改名为河南中拓石油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997年至今,河南中拓石油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高级经济师。
徐效华先生是国内管道非开挖领域开拓者之一,自1997年开展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的研究和应用,经过近20年的不懈努力,徐效华先生领导的河南中拓石油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非开挖行业屈指可数的标杆型企业,是中国非开挖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国际非开挖技术协会会员单位,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被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授予《非开挖技术特殊贡献奖》。在徐效华先生带领下,在管道非开挖修复领域不断创新,现已掌握多种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形成完整的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体系,可适合各种管道的非开挖修复。在管道非开挖修复领域获得42项国家专利,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种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通过住建部科技成果评估认证。徐效华先生参与2项管道非开挖修复行业标准的编制。徐效华先生本人及其领导的河南中拓石油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非开挖技术特殊贡献奖”。

2013年年度人物

王复明, 男,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水工结构工程,fuming573@126.com,研究方向:水利与交通基础设施无损检测与快速修复技术。
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郑州工学院数力系,副教授;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土木系,博士后/副教授;2000.03-2000.08:加拿大埃伯塔大学土木系,访问学者/教授;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教授;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土木系,访问学者/教授;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教授;河南省道路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主任;河南省岩土工程检测与防护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水利与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心主任。
主要学术兼职:河南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分会,理事;
获得的荣誉称号:曾获中国青年科技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河南省科技功臣、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优秀留学人员成就奖;被评为“中原学者”;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入选中组部“千人计划”专家,被聘为国家十二五“863”计划现代交通领域主题专家;入选郑州大学高端人才特别支持计划。

2012年年度人物

姜志广,男 ,出生于1964年12月
1986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系;
1986年~2000年 在交通部南京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港航系 任教;
2000年~2010年 在东南大学 交通学院 任教
1998年迄今 任南京地龙非开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地龙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非开挖从业经历:
1996年开始着手研究非开挖水平定向钻技术,与1998年创办南京地龙非开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00年创办深圳地龙非开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01年创办宁波地龙非开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02年起组建南京地龙产品事业部,开发制造“地龙”水平定向钻机,2011年正式注册江苏地龙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2011年年度人物

陈勇,男,1952年5月出生,籍贯:山东德州。
1997年至今,河南中拓石油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高级经济师。
1986年-1988年:福州大学矿山地质系学习(保送生)大专学历;
1992年:三明大学经济管理系进修一年;
现任:福建省东辰岩土基础工程公司总工办副主任、厦门分公司经理、福建省鑫勇通非开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福建省城建协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
陈勇同志于1969年参加工作,先后从事过地形测量、野外地质普查,汽车维修、车队管理、驻厦办主任、市场开发部主任等工作。1994年由于国家对煤炭系统战略调整进行体制改革在 煤炭部撤销后,“福建省煤田地质局”下放地方,陈勇同志于1997年底调往厦门任办事处主任兼市场开发部主任后开始研发非开挖技术: 在陈勇同志的带领下,2001年底成功地应用非开挖定向钻技术,在福建省厦门市灌口镇(324国道)打下了福建省第一条6根Φ150mm×长61m电力管道,2001年上半年在漳州市区应用非开挖技术在漳州市区贯通第一条通信管成功后得到了推广、普及应用,为漳州市区的管网改造做出了贡献。

2010年年度人物

王洪玲,女,1980年毕业于武汉华中工学院(现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
1980年2月~2000年12月: 地质矿产部(国土资源部)勘探技术研究所 钻机二室、钻机三室、空气钻进技术研究室、工程设备室、非开挖技术中心,从事水文水井钻机,空气钻进技术装备及硬岩地层施工技术,非开挖定向钻进铺管技术装备与施工工艺的研究与开发等科研技术工作。参加或主持完成了勘探所、中勘院、地矿部科技司下达的“七五”、“八五”、“九五”等科研项目,及国家科委“九五”推广项目。
1995年主持完成了中国第一台HDD铺管钻机的研发,获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项目获得地矿部科技成果二等奖。
2001年任“北京土行孙非开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建的“土行孙”品牌产品被誉为中国HDD的风向标。
2004年在国内首家开始研发大型HDD铺管钻机,填补国内大型管道穿越设备的空白。“TXS”钻机在“西气东输”“川气东送”工程中做出优异成绩。
2006年上海“亚洲非开挖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上“TXS”被评为国内钻机品牌认知度第一。
2007年国产第一台“TXS”600T钻机问世,促变了中国大型HDD设备依赖进口的局面。
2009年CSTT授予“非开挖技术特殊贡献奖”。
2008年,“北京土行孙非开挖技术有限公司”与美国“查尔斯机器制造公司”组建合资企业----德威土行孙工程机械(北京)有限公司(DWTXS),任总经理。实现了HDD行业国际化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态势。
2010年第一台中国制造的DDW-2000型HDD铺管钻机销往美国,得到用户的高度赞扬。
现兼任中国非开挖技术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地下管线管理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等职务。
DWTXS将继续秉承“创新为先、质量为基、信誉为本、顾客至上”的宗旨,竭诚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服务。

2009年年度人物

王鹏,深圳市钻通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总经理。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1993年首次提出导向钻进非开挖铺管技术课题研究并立项通过。 
1997年在《No-dig International》期刊上发表论文一篇。 
1998年《导向钻进非开挖铺管技术研究》获地质矿产部科技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一,为项目负责人。 创办并负责的深圳市钻通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推动我国水平定向钻进非开挖铺管技术装备国产化做出了重要贡献,钻通公司产品不仅满足国内市场的需要,还出口东南亚、东欧、南美24个国家,为国创汇,为民族产业走出国门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鹏先生积极参与中国非开挖技术协会的协会工作,为推动我国非开挖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CSTT)
技术支持:上海攸攸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