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闻

关于赴日参加2014年日本下水道展览会一号通知

发布人:朱文鉴 2014-05-19

各非开挖行业相关单位:

2014年日本下水道展览会定于07月22日至25日在日本大阪INTEX OSAKA展览馆举行。它是日本最大的地下工程设备、技术展会,由日本下水道协会主办,日本国土交通省、日本環境省、日本経済産業省、日本文部科学省等政府机构支持,每年夏季举办。展会规模宏大,客商众多,是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展品的重要平台。上届展会(2013年)有329家参展商,室内展出面积30,000余平方米,吸引全球近88,645专业士参观。

非开挖技术作为日本下水道展的重要部分,每年参展的企业数量众多。日本非开挖协会(以下简称:JSTT)数年前就与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CSTT)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交流。今年CSTT应JSTT之邀,决定组织国内非开挖行业相关单位、专家教授及相关技术人员前往参观考察本次大会,学习和了解日本非开挖行业的最新技术。

本次出访以学习技术、加强交流、走访企业为主,重点考察在日本2014年下水道展览会上出现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具体行程安排,详见附件。

团组拟于07月21日启程赴日,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供优质服务,烦请各单位接本通知后如决定派员参加,请于05月30日前回传报名表,06月10日前全额支付活动费用。特此通知。

会展的详细情况,可登陆以下网址查阅:www.gesuidouten.jp/en/index.html

凡本网的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均属于《非开挖技术信息网》,转载必须保证作品的完整性并注明来源。转载作品与网友言论 不代表非《开挖技术信息网》观点。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CSTT)
技术支持:上海攸攸网络